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

[南區免費講座]想找國發基金和創投募資?先學營運計畫書撰寫及簡報技巧!課程資訊

[南區免費講座]想找國發基金和創投募資?先學營運計畫書撰寫及簡報技巧!課程資訊




想同時向國發基金及多家創投進行募資?想了解創投業者如何評估企業?就讓投資服務辦公室透過加值課程與業師輔導,協助企業展現投資價值,吸引投資者目光!


【課程大綱】

1. 企業對外募資步驟

2. 募資計畫書大綱

3. 企業募資事前事後的準備

4. 現場問答


【講師介紹】

李天翔

現任華陽中小企業開發(股)公司/協理,

主要投資領域為電子科技、醫療器材產業。



【授課對象】

1..國內具發展潛力且未上市、上櫃的中小企業

2.有對外募集資金需求或引進法人股東的中小企業

3.本課程僅限國內中小企業主或高階主管參與



【時間費用地點】

開課資訊:101年8月31日 (五) 14:00~17:00

課程收費:免費

上課地點:經濟部南區聯合服務中心 (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436號9樓)



【備註】

1.本課程為響應環保,不提供紙杯,請自行攜帶環保杯

2.本課程不保留座位,請準時出席!



報名表格~
http://www.careernet.org.tw/n/Class-5802.html

謝謝你的到訪,請留言讓我知道。
你的鼓勵將是我繼續為你提供更多好康的動力,謝謝。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這是《富爸爸窮爸爸》作者羅伯特.T.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!

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, 機會稍縱即逝~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!

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^^!

我原本是個上班族,白天上班,假日讀書,以兼職的方式經營此網路事業,經營七個月的時間,兼職收入已高於正職收入,經營一年半,將半個公務人員的工作辭掉,當個快樂的在家工作網路創業家,如果你也想跟我一樣,請馬上免費 報名體驗《富爸爸窮爸爸》作者羅伯特.T.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免費 報名後,系統與我將帶你更了解。

你學網路行銷是為了什麼,為了賺錢,為了幫助更多人對吧,今天你不用再辛苦的自己創建系統,因公司與團隊都幫你準備好了,一個一輩子的網路事業,就等你伸出雙手讓我來幫助你圓夢。

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^^!

熱門文章